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思考:空仓过节的信号强烈!

周四凌晨,美国股市出现股市多年少见的千点拉升,市场普遍期待今天的深沪股市能够稳定,起码能收颗小阳线过度,如此,周五大盘窄幅震荡市场绝大多数中小投资者们也好勉强度新年。“屋漏偏遇连阴雨”我们今天大盘的实战遭遇体会真的深刻,股指高开几乎一步到位,日线早盘高开快速冲高一路下行到收盘,K线形态勾画的恶劣程度不堪目睹,关门打狗?慌不择路?主力机构们意欲何为?周五,市场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说法!




明天就是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了,看看上海大盘2018年的年线,800多点光脚的大闸刀凶狠杀跌力度几乎空前,市场期待的反弹不见踪影,年末收官,市场期待的主力机构们的年报业绩造势估计没有了希望之举,市场讨论持股还是持币过节思考如何落实?年末的技术走势恶化,年初的继续探底就在技术分析的风险范畴之内,尤其是,新年开张的中美谈判预期还是谨慎局面;另外,华为公司领导的能否引渡也要在6日前得到确定的消息。为此,国际金融市场年末的宽幅动荡,欧洲市场的趋势恶化演变程度等等,都是我们重点思考能否持股过节的焦点课题!



实战复盘观察,今天大盘尾盘指标股很多板块的暴杀力度坚实有力!盘面以高科石化几乎杀到跌停;中国石化下午就大幅跳水放量大跌近7%;券商板块的国海证券光脚扎到底;保险的人保、地产的万科、银行的张家港、酿酒板块的湘鬼酒等等,基本都是最低点收盘的杀跌局面,如此,究竟是什么内因造成大盘蓝筹股棘突大跌、快速大跌?是政策面利空?还是蓝筹股的基本面发生了巨变?或者是机构主力们的刻意诱空?如此景观,为周五年终收官没下了伏笔?



好的一面,市场寄希望与5G概念的领涨继续上攻;期待与超级品牌的周五还能有所表现!但是原则上,能否持股过节需要周五机构主力向我们表明扎实的说法,否则周四空仓观望的实战要求就要继续应变处理,总之,目前看“ 空仓过节的信号强烈! ”,大盘技术浪型已经演变为最后破位2449点的攻坚战走势,周四上午、收盘前都要客观思考、预警周五空头继续发力攻克2562点的可能性要大幅增长?为此,能否持股过节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不见兔子不散鹰已经到了紧要关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