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纵思考:技术运行的内在规律难改变!

今天,新年开门日,大盘高开低走再度大跌28个点,资金成交跌破1000亿元,收盘股指暂时稳定在2465点几乎跌破了年前短线底部支撑的2462点,日线收盘能够否稳住?股指目前从收盘的惯性走势观察可能性很低。所以,大盘需要更加谨慎就要退后考虑2390点一线的支撑力度,实战交易需要谨慎的规划布局不可松!


总之,2019年的市场风险本周没有明显好转,经济统计的消息面数字趋势恶化在加剧。为此,不抱幻想,只看实际的基数影响才是可行的打算!


新一年深沪股市的路的确不好走,95%以上的机构处于亏损,中小股民在股海煎熬,可想行路之艰难!但是,没有黑暗,哪来的黎明?期待股市的春天不远.....


盘面观察,新年开展的空头主力有生力量日线以生物疫苗、贵金属领跌最为突出;其次,指标股的保险、社保重仓、上证50、医疗、医药制造邓少跌力度较大,金融三剑客、超级品牌等潜力板块的杀跌不止也是重要的基础性因素!如此一来,市场继续演变为恶化的趋势就在合理之中,实战我们要保持高度警惕的观望心态就体现的非常重要!


热点行业方面,通讯行业、5G概念逆势走强;航天航空、电信运营、大飞机、北斗导航和;量子通讯涨幅在前,军工、国际贸易、海南板块也走势不错,但是大局观还是抵抗的热点炒作迹象,预期抵不住大盘指标股几大板块轮动的反复回杀造成信心崩塌的负面影响!为此,早评年度大趋势的技术演变观点不变,周线还有两天,周四日线不能探底稳定收阳线,“技术运行的内在规律难改变!”趋势跌破2449点的推动力不断增强,所以,日线不能收探底止跌的中阳线,实战小周期抄底还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