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小阴阳线勾画周线底部?

昨天新年开局很不妙,市场高开低走惯性走低,市场没有消化去年年终收官的弱势行情,这对我们新一年的市场信心是很不利的,年前预期股指新年先抑后扬的周线格局,如此开门黑,技术预期对本周三日线的运行还能否返回2494点交易收阳十字星打下了不好的基础!


今天,深沪股市总体上还是受到了国际市场的负面影响,股指惯性低开震荡,体现了我们股指长年运行特点是跟跌不跟涨,股指上午短线在军工板块的船舶制造、大飞机、航空航天和指标股银行券商大幅拉升下冲击5日均线未果回落,收盘微涨收阳十字星线,但是,资金成交674亿元温和放量的迹象还算满意,总体上,大盘短线止跌有苗头,说明市场资金做多的情绪逐渐稳定,对周四的日线收官有技术支持!


技术面,周三大盘杀跌受到了医药制造、保险银行券商、社保重仓板块和石油、地产、航空等蓝筹板块集体大跌恶化了技术支撑!股指勉强还在2462点上方抵抗。今天大盘破位2462点后反抽在2465点收盘。日线客观的分析观察,盘面之所以能够稳定,机构主力主要集中力量拉升银行券商展开护盘所致。另外,盘面由于5G板块大幅回杀领跌大盘,上午引发通讯、创投大幅调整,社保重仓、超级品牌、次新股、酿酒行业也都跌幅在前,为此,短线市场滚动调整主导的回落局面没有好转,所以,实战我们还是要注意周四日线的稳定性,注意大盘周线能否跌破2462点下探2390点的技术考验预期?周末消息的隐患今天开始暴露尖尖角?所以,大盘补鞥突破5日均线预期继续保持观望的原则不能丢,等待明天周末的消息变局再择机实施应变手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