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日线缺口没有回补的积极意义!

周一早评文章那很难过提示:“ 周线缺口性质应变实战把握!”的技术意义重要,这主要是实战落实应变个股的技术应变的思考,从目前大盘运行走势中可以看出,周五以券商保险银行为主导的抄底拉升走势得到市场空头遏制!盘面市场受央行降准利好、受国际金融市场大涨刺激、受到中美贸易会谈的顺利召开推动,日线早盘三大股指联袂跳空高开震荡走高,但是总体上看,市场由于资金放量不很明显,技术面基本上还是温和震荡走高的谨慎格局。好得一面是,股指高开回落整固但日线的缺口还没有能力回补,超短线为我们留下技术思考的隐患,实战需要根据日线的强弱演变看周二空头能否回补?如果不能,大盘真要警惕继续逼空的趋势形成!


股票交易方面,上海大盘由于新华保险跳空低开几乎跌停的恶化走势,极大地带坏了市场健康的运行基础,盘面局部引发券商、上证50、贵金属、生物疫苗、超级品牌和医药制造等指标股反身走弱领跌大盘。虽然,市场中的科技类板块转换走强暂时稳定了市场,表现突出的是超导概念、航空航天、大飞机、量子通信、军工板块和通讯行业、5G概念的护盘带动市场小幅上涨,市场运行寄出完全符合预期,短线看,周二的大盘还是不错的运行格局!


消息面,凤凰卫视午间播报,今天上午美国贸易代表团按时进入商务部,与中方工作组进行为期两天的中美副部级经贸磋商正式开始。现场新闻直播观看基本状态谨慎乐观。


技术面短线看,“ 大盘日线缺口没有回补的积极意义! ”在于周线缺口的性质如果最近不能够回补,技术面要演变为突破型状态,未来的大盘反弹空间就很乐观!今天深沪股市的金融板块开始调整开始分化,但是大盘还是在突击2533点的第一道阻力区,总体上,周二大盘需警惕震荡幅度,但是原则上股指2533点要能演变为日线支撑,如此大盘震荡上行的基础还在,今天的大盘就会是空中加油的K线形态,结果还算满意!继续还是重要的考验!所以,个股技术面观察滞涨的、技术偏弱的应该有所警惕!原则上逢高卖出警惕日线收阴线的思考还要保持!要警惕股指回踩2514点的可能性!


总之,市场反弹行情已经在逐步展开,短线看周三前的冲击高点是规划考虑周线实战的应变过程!所以,个股技术面观察滞涨的、技术偏弱的应该有所警惕!原则上周二逢高卖出警惕日线收阴线的思考还要保持!本周还要警惕股指回踩2514点的可能性!纪律性要求重在个股,但不纠结面对!盘面交易买卖要择机滚动保持客观!注意科技类板块的强势表现状态,积极应变才是需要做好的功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