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日线预期再收阳,实战冲高需谨慎!

周一深沪股市联袂大幅高开后短线回落但没有回补掉日线的缺口,大盘一直在日高位区附近窄幅震荡,日线最高冲击到2536.98点,最低探到2515.51点,股指涨18.22个点,资金成交1400多亿元呈现放量跳空小阳线的技术特征。K线形态的基础推动力虽然略显不足,但是,日线稳定在2533点基本符合要求,也会对周二的大盘有好的支持作用!


昨天的市场热点比较分化,亿达金融三大板块的指标股群体表现较差,这个也是因为新华保险的几乎跌停的恶劣局面影响所致。但是,科技类的热点板块逐渐增多,特别是龙头板块的超导概念、量子通信、通讯行业等几面大旗继续走强。另外,军工板块的题材炒作也很积极,航母、大飞机、航天航空等都表现强劲,为此,今天招标股的稳定走强可以期待,中小创科技题材还会延续,如此大盘再收阳线的可能性还是大概率!


技术面,大盘目前基础稳定要求看2533点,技术攻击阻力区看2580点前沿,目前均线系统勾画的比较好,5日均线要金叉10日均线的趋势形成,如此,短线大幅快速拉升脱离均线的可能性也不大,除非有利好支持,否则股指震荡稳步走高的需要强。所以,实战中的重点在于个股技术调整德风险和短线盲目追高的风险偏大,所以,实战“轻大盘重个股”的思路也要择机而行,不可盲目实施,焦点注意板块轮动的客观要求,客观应在盘中积极应变热点滚动,并结合股票技术特点交易的有效把握才是可行的实战原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