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大盘蓄势整固,等待消息明朗!

上海大盘周一高开放量向上冲击但遇阻21日均线前沿止步,市场表现偏强的特点在于周线留下了2515点小缺口。短线看,周二的顺势回落,原则上也是受到这个周线缺口的吸引。技术面上观察,股指2516点能成为周线低点还有支撑,大盘最低周二探底到2520点逐渐稳定还需考验。周一预期周二扩展震荡幅度警惕技术回踩的要求基本符合实际。总体上,市场震荡的表述还应该是“大盘蓄势整固,等待消息明朗!”的谨慎盘整过程更突出一些,如遇利空,股指周三顺势回调;没有利空,周三大盘再收小阳线的概率还是很大!


消息面展望:中美贸易会谈周二计划最后一天,国务院副总理会谈期间参入清单的落实决策见面会,可见会议无声的提高了中美会谈的官方等级!这从另一方面说明我们国家对本轮贸易谈判重要性的重视!所以,原则上期待会谈谨慎乐观的结果在合理之中!另一方面,今天周三号,昨晚华为孟女士能否最终被加拿大引渡到美国的最后期限已经到了,引渡证据文本到现在还没有消息,内在原因是如何变故?事件运作技术面隐含着美国送达文本超期失效的可能?短线也是引发突然性利好的可能性?所以,理论上,大盘从消息面、政策面来说没有很负面的影响。总体上,周二大盘中小创科技类的板块震荡走弱基本还是受到市场传言科创板上市具体条件讨论会的影响,短线消化后逐渐稳定的要求还是要看消息免得结果和指标股的护盘积极性而定!


技术面,大盘目前的短期均线金叉后的支撑还有效,如果技术反弹终结股值一般要等均线上行跌破5日均线后再看多空的强弱看争夺,股指2516点的缺口本周能否回补是个焦点,周二的蓄势整固收小阴线也算合理,但是重点要求周三的大盘,无论低开高开,盘面震荡要求收阳线的纪律性偏强一些,“大盘蓄势整固,等待消息明朗!”是客观思考,目前的消息面有点意外?所以,重点是消息面一旦出台会对市场稳定的刺激如何需要应变解决,所以,实战还是保持重在个股的滚动交易比较现实,积极主动的应变周三的低开高走;或高开下行?日线不能收阳线,还是要择机退出观望再战比较可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