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补周线缺口,股指反弹告一段落!

昨天收盘文章预警: “大盘冲高遇阻,黑周四预期来临?”的技术思考是根本,综合性分析也是不可分开的要素!今天看,盘面虽有反复,可基本符合昨天文章对黑周四要来的综合思考!



今天大盘低开震荡震荡反复,短线上午看多头暂时略占上风,但是,股指上下反复震荡的背后,主要还是消息面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涨破6.80关口起到了一定正面影响。但是,经济统计12月份CPI、PPI几项数据严重不及预期,这为市场的稳定性基础性埋下了隐患。


实战观察,上海大盘今天低开震荡回补日线缺口已经显示无方向性整理、维持,盘面看,5G概念、太阳能、通讯行业、充电桩、新能源涨幅在前,尤其是5G板块和通讯行业都是最近一段时间反复炒作的热点,技术大形态上隐含着最后一冲的滞涨局面,但是,最终的处理结果,会对我们市场科技类板块的影响正相关!另外,本周大盘面对消息面不利影响的结果我们的确也应该有所顾忌!


技术面,今天日线走势,股指主要还是受到了大多数指标股的拖累压制,盘面券商信托、超级品牌、生物疫苗、酿酒行业、独家药品和医疗行业等都在震荡回落的展开调整,为此,实战展望性客观分析,大盘5G、通讯行业震荡冲高技术形态都已经显示顶部构筑的态势!短线面临着小中期调整的蓄势过程。大盘本周跳空上行,周线缺口至今没有回补,周五预期回落调整跌破2528点的概率很大,为此,“大盘回补周线缺口,股指反弹告一段落!”这样,周五展望,日线大盘即使2515点不跌破,日线如收光脚的阴线,下周也是跌破的预期,除非政策面再出重大利好,否则,实战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的纪律性要求不放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