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周线技术支撑的要求能否坚守?

周四,市场符合震荡走弱的基本要求,其主要的是消息面、政策面的利好都没有强劲的基础夯实的条件,政策面降低存款准备金的下周实施,也不会与银行降息的措施力度对深沪股市的影响力度大,综合其他几大重要信息展望,目前都没有好的转机,如此,消息面的多空隐患对冲,整体让本周的大盘形成冲高回落的信心推动,为此,股指今天周线收官,上海大盘能否坚守住2528点,成为我们技术思考股指2515点能否在下周回补的分水岭!



周四大盘全天都在窄幅震荡,尾盘跳水收小阴线跌9个点,由于资金快速缩量,所以,盘面股指中心自周三冲高遇阻后逐渐下移,日线盘整到周五,技术考验的时机到来,2580点成为我们周线思考实战还能做多的生命线,否则需要保持警惕最要紧!


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的5日均线与21日均线已周五要预期金叉运行到2537点附近粘合,如果大盘今天再度下行,短期均线支撑的预期就会夭折,所以,警惕空头继续发力的可能性占上风!但是,从上证指数的60分钟K线提示,均线死叉已经成型,空头惯性推动周五大盘低开震荡的概率大,短线不能扭转,日线大盘跌破2528点的位置,下周大盘可能会惯性回补1月7日向上的跳空缺口,如此,股指二浪回调的形态勾画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