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午评:满仓出击要看2560点的突破!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略有分化,股指涨跌走势到收盘基本同步,短线看,深圳三大股指强于上海主板,上午收盘,白马股、酿酒行业和券商强势拉升带动市场展开突破走势,大盘最终能否圆满演变为趋势性质的技术突破,上海大盘的2560点成为焦点,日线收盘需要超越的要求是技术面多空决战的关口!


大盘热点观察,短线股指在工业互联、券商信托、超级品牌、酿酒行业、数字中国、人工智能、海南板块、超级品牌和科技类的国产软件、大数据以及保险行业的带动下宽幅震荡尾盘快速冲高,收盘,资金成交705一元还算满意。但另一方面,次新股、5G概念和创投板块几天的连续杀跌对市场负面影响较大,国际原油期货的大跌带动煤炭、黄金、环保板块回落等,总体上,指标股的绝地反击是盘面的主要特点,技术面体现的空转多基础转强,需要警惕!


技术面,“满仓出击要看2560点的突破!”应该是实战指导的底线,收盘股最好能稳定在2560点之上,不出很大意外,市场要警惕利好消息的来临;要警惕周末春节之前的暖风要吹起来的政策护盘要求!最理想的收盘是多方主力能够联手一举推动大盘突破2570点,如此,技术形态的主升行情就会顺势展开,所以,满仓出击的时机成熟,但是技术面必须是体现突破才可以全线出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