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2590点附近是重阻力区?

周二,深沪股市基本同步平开震荡一路拉升,上午10点半以后多方开始发力,盘面空头反击的能力很低,盘面的主要特点在于,沪港通资金流入30多亿元;深港通资金流入20多亿元明显的买方市场,为此日线资金有所放大,显示净流入,热点炒作也很积极。尤其是,大盘技术突破2560点要求取得成功,但能否有力突破2570点,周三的大盘需要考验!


大盘热点观察,酿酒板块短线逐渐走强领涨日线,其他的工业互联、券商信托、超级品牌、数字中国、短线运营、央视50、保险、智能机械和科技类的国产软件、云计算、大数据等带动下宽幅震荡不断稳健走高,收盘,资金成交1370多亿元,温和放量局面,比较乐观!


但是,另一方面,国际原油大跌刺激煤炭、黄金板块成为下跌不多的品种!不乐观的还有连续几天始终走弱的次新股、5G概念和创投板块对市场的负面影响也较大,总体上,指标股的绝地反击是盘面的主要护盘看点,周三的稳定需要这些热点的继续强势运行,实战应变需要根据大盘突破冲顶的周线高度保持谨慎乐观!


昨天午评文章提示技术面:“满仓出击要看2560点的突破!”的基础思考,日线期待突破2570点收盘也基本满意,但是,大盘在小3浪冲顶的过程中,周线的股指上影线没有重大利好基本要在2590点与2620点附近遇阻,这也是因为,大盘60日均线和55日均线目前都在2590点形成粘合,所以短线阻力较大。周线的中线压力目前在2616点,大趋势这里不能有效突破,中期反弹的基础要求就要打折扣!所以,周三、周四的实战要领还是需要滚动交易择机而行!警惕大盘3浪崇高的性质?需要观察3浪冲击周线顶部的局部风险是不可马虎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