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周线勾画图形会跌破2569点吗?

周三,深沪股市总体上都是涨跌无望、高位震荡的物理状态,多方企图向上突破2570点线的无力,无奈的表现;空头盘中多次企图向下,但是,股指34日均线的2560点支撑又显得还很难攻克!中小板和创业板也是如此,一小涨、一小跌的局面也很纠结,奇怪的是,沪港通资金流入22.5亿元;生共同资金流入5.5亿元,外资最近几天不断地在买,我们市场涨也卖、跌也卖?盘面总算突破了2560点,但是面对10周均线的2570点压力就有些难以攻克的反复,周死的市场应该是短线决战性质的考验!



股票交易方面,拖累大盘股指难以爱那个上突破主力板块主要都集中在周二领涨的酿酒、券商为主导;贵金属、大飞机、电信军工板块也不乐观,通讯板块、5G概念、锂电池等辅助下跌,日线周三由于青岛银行上市带动,银行板块走势较好。尾盘,煤炭板块、国产软件拉升;医疗行业、医药制造、农牧渔等助推指数上涨,这也是大盘能收小阳偏好多头助攻的有生力量!


总体上,技术面昨天“午评:2570点的压力凸显!”体现在市场个股操作上对股指技术运行的作用很大,周三一天的窄幅震荡有缩量迹象,市场缺乏热点的扩散是重要的方面,尤其是主力品种的快速滚动也为实战交易带了困难。目前的均线系统还很良好,股指短线在等5日均线上行助推股指继续走高,但是,不乐观的是,阶段性反弹短线游走不动的状态,日线周四出现阴线我们都要高度小心日线跌破5日均线的预期,为此,今天的“周线勾画图形会跌破2569点吗?”这的确是我们日线今天实战交易积极应变的主要思考!盘面要根据个股特点采取逢高滞涨卖出;实施短线解套择机出局;技术破位提前保持果断止盈止损卖出;已经是短线纪律性和实战把握的原则性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