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能否回补2515点缺口?

今天早评:“ 周线勾画图形会跌破2569点吗? ”的实战思考完全符合实际,上午,大盘震荡尾盘拉升,但实际出行的隐患始终没有解除,为此,日线多方能否有效突破2570点上方站稳,短线就成为我们指导日线还是否能够做多的底线!虽然,日线上午比较满意,股指还能收日线小涨11个点的阳线,但是,下午开盘后的一路阴跌不止,短线热点亢奋的板块集体出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尾盘的跳水,为市场的阶段性反弹换了句号,周四再收穿头破脚的阴线,虽然56日均线没有跌穿,可周五的顺势低开下行已经不好阻止,不出很大意外,大盘2553点的技术破位很难止步!


股票交易热点方面,大金融三驾马车先扬后抑,上午尾盘积极拉升是大盘转危为安的主力;下午震荡一路杀跌是危害大盘的先头部队!如此,股指恶化就更加增强了力度!另一方面,机构主力护盘拉升煤炭板块的永泰能源、平庄能源、新大洲等涨停带动护盘,但是下午的多数个股也都在震荡回落,做空能力逐渐扩展!最重要的还是科技类的几大板块,在华为概念最近领跌大盘局面不改的形势下,数字中国、5G概念、量子通讯、国产软件、国产芯片和电子通信等都在争先恐后的逃生?如此可以想象,中小板、创业板的联袂破位趋势已经形成,所以,我们还是要当心!


大盘从技术角度分析思考,均线系统观察,最近反复强调的2570点日线不能跌破已经是原则性要求 ,短线看,股指今天目前面临着2588点的压力区,大盘需要快速冲越这里才能稳定,所以,上午的冲击无量高度警惕股指尾盘的闪崩就在合理之中!大盘日线收在2559点跌破了2560点初级突破区、基本也跌破了5日均线抵抗,下周市场考验10日均线支撑的时机来临!一旦支撑无效,“下周大盘能否回补2515点缺口?”就成为我们始终担心春节前能见到的调整预期?为此,实战的原则要求是:无论能不能见到缺口回补,空仓面对都已经是我们短线实战交易的纪律性要求,需要遵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