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突破的局面逐渐乐观!

深沪股市早盘借助利好消息高开探底回升,市场目前看大盘热点逐渐扩展,券商、国产软件领涨走势比较稳健的带动下,涨幅不断扩大。盘面的资金流入状态今天深强沪弱,尤其是创业板指涨1.4%。做多资金十分强势。这对股指技术突破的预期有好的推动作用!


今天实战交易看热点扩展主要在消息面的利好刺激,这对科技题材的板块会起到好的推动作用。券商的利好显而易见,所以,股指短线探底稳定都技术突破有很强的技术支持!


大盘今天实战要点在于2590点突破可以择机提前布局买股票;日线能够一举突破2599点预期可以满仓规划布局,上午择机建仓、适度把握,下午盘面突破趋势成立重仓满仓超短线思考交易是有效的手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