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向上攻击的基础还在!

今天大盘走势稳健的特点主要是大金融板块的保险银行领涨贡献较大,另外上证50、超级品牌和基金重仓股等联袂领涨护盘,为此股指总体上运行稳健,震荡冲高回落,但日线还是收在2600点关口,资金成交温和,股指还算满意!



周线看,大盘收小阳十字星线,K线形态勾画的坏算满意。本周市场先抑后扬,红十字星的周线隐含着高位换挡的预期,尾盘有点走弱,但毕竟是周末,主力品种没有大幅度的杀跌,盘面护盘主力 板块偏多,另外,深港通、沪港通资金流入30多亿元也是最近较大的成交量,这也显示主力品种的震荡走高有一定的基础!



盘面总体看,杀跌危害市场的主要次新股、5GG爱念和通讯行业等科技类股票走势较差、跌幅在前,创业板昨天稳定走高、今天震荡下行!盘面影响了信心持股,这应该还适合华为的负面消息争论不休的谨慎情绪有关,总体上对科技类的这一方面体现需要谨慎!



实战交易还是一个股的风险预警为主,热点潜力股票滚动交易比较是小,谨慎小心积极应变是好的手段,本周大盘暂时站稳在2600点之上,目前看我们半仓、重仓、满仓积极主动的应变滚动看个人把握,总之下周能否再创新高?或是冲高回落?实战需要积极应对在做总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