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小年期待日线开门红的氛围偏高!

上周的大盘走势,今天的技术走势基本符合符合预期,其周线的收盘虽然没有线期待的那样有效突破2630点形成转折,但是,大盘周五最终收在2600点上方也算满意,毕竟股指震荡勉强突破了整数关口,K线形态为我们留下了空中加油的畅想?今天开始,机构主力、政策消息的规划打算活着出台,都要围绕着春节长假的布局做出结论性说法,如此,周一需要开门红的技术看点有很紧迫,市场面对着2623点的反压焦点,周线不能突破,如何持股过节?所以,需要谨慎乐观的应变面对比较可行!


技术面,上海大盘和上证50指数技术面都面临着下降通道线的突破要求,上周的周线红十字星对市场多方是个稳定的技术勾画过程,深沪股市四大股指,市场白马股板块的领头羊基本都以上证50指数、超级品牌的白马股和大金融的保险银行为主流,技术面虽然期待本周大盘在拉中阳线有点奢侈?但是,周线续集震荡走高再拉小阳线的基础还在,多空双方针对大盘2623点的实际压力要展开争夺的可能性没有消失,所以,实战需要积极主动地根据实际热点保持滚动交易比较稳定,重点在于日线周一能否开门红?其市场内在的强弱变现会为我们周线打下应变的良好基础!


为此,“ 小年期待日线开门红的氛围偏高! ”焦点在于大盘周线的勾画图形是指导我们重仓还是空仓过节的前提条件;政策面的护盘举措是我们饿能否重仓持股的基本思考!就实战应变的操作而言,根据日线的多空演变前瞻性把握股票持股的操作室考验我们实战技能的过程,除此,节日红包能否拿到,运气也是我们无奈的条件,希望我们中小投资者都能够有满意的节日情节,今天是小年,谨慎乐观的期待已经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