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 大盘周线需要死守2590点的思考!

日线周一大盘跳空高开低走,综合思考看盘面,由于消息面证监会主席的节日紧急更换为市场带来畅想,如此,思考盘面刺激大盘短线冲动跳空高开震荡诱多?还是技术面隐含着震荡走高的推动要求?但结果无论如何,理论上股指周一高开拉升回补缺口短线基本呈现技术诱多的显示明显,为此,实战从周一的盘面运行状态来看,周一没有实现开门红,这对周二的日线需要抵抗空头攻击2590点的支撑是个考验!


周一盘面观察股票交易热点,日线大盘跳空高开震荡,盘面上午推动大盘急拉的主力主要集中在指标股的酿酒、超级品牌、券商保险和基金重仓、高送转等几大板块积极推动下拔高,但盘面跌幅在前的板块比较散乱,燃料电池、精准医疗、园林工程领跌;通讯类、国产软件、网络游戏等也走势偏弱,市场总体上闪崩的个股还有不少,跌幅较大的突发性个股也有分化,为此,就实战把握而言主要在个股的技术强弱表现需要谨慎应对,日线收盘的小阴线不很乐观!


技术面分析,深沪股市日线应该是基础性有所不同的运行过程,收盘观察,股指高开低走几乎最低点收盘,市场的拖累高开和低走几乎都由券商、保险、超级品牌和中字头等几大板块由强转弱的运行过程有关。客观的说,大盘面对2623点阻力还是需要保守一点,大盘日线、周线跳空高开一路震荡回落补掉缺口,短线看空头实施反扑的能力偏强,周一日线收小阴线但是高低点差距近40个点也不很凶猛,这样,盘面的杀跌惯性和套牢盘对周二的股指探底考验2590点的周线平衡位置是个重要的考验!技术观察周二、周三的大盘2590点需要死守的要求强烈,所以,实战还需要谨慎一点,结合股指周线的下影线落脚点采取步骤抄底过节也许更稳妥一些!


好的一面是,周一的大盘一步到位性的高开收底,盘面的空头主力集中在大蓝筹指标股的主动性调整所致,另一方面,节日前一周的市场,股指看似震荡、个股分化但滚动板块蓄势整固的稳健套路运行预期偏大!所以,除个股风险演变强化需要我们保持谨慎规避以外,实战根据热点保持适度仓位择机滚动,根据日线周三以前的市场稳定布局适度节日持股规划思考比较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