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评:期待2602点能突破的技术预期!

周三日线跳空低开消化座谈的获利盘,市场低开震荡证件稳定回补缺口,上午小阳线微张2个多点,资金成交560亿元,多方深港通、沪港通的主动性还是资金净流入的统计。短线看,股指探底稳定窄幅震荡成为主要的市场特点!


盘面多方略占上风,这主要与指标股绝大多数没有深幅调整有关,跌幅在前的社保重仓、保险板块、超级品牌、独家药品与交运设备和商业百货等是主要的负面影响。但是,由于大盘涨跌不大、空间有限,所以,日线涨幅在前的板块也很散乱,盘面主要集中在军工企业和房地产、钢铁银行略显稳定,维持校服的推动作用,这也能从收盘的谨慎程度观察到投资者的谨慎行为还是占主流!为此,股指日线收官能否符合早评一举突破2602点的技术思考,演变为我们超短线还能否主动性做多的规划布局!


为此,就实战操作而言,积极主动性的滚动交易成为我们规避个股闪崩的前提,日线不收阳线要相信,不收能突破2602点不做重仓、满仓出击的技术思考,这也是纪律性要求,需要谨慎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