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大盘冲高遇阻?实战谨慎做多!

昨天周一,猪年首个交易日,股指走势不算预期的强劲,特点在于日线属于低开高走的范畴,不过结果总算还顺利的实现了大盘猪年开门红的分析预期,虽然焦点不是高开高走那么圆满,可还是没有太超预期。上海大盘日线上午就涨了21个点,形态上突破了2634点显示多方主导大盘的意图;下午继续震荡拉升,由于中小板和创业板走势更加强劲,上海略有谨慎,但结果上海大盘能收小中阳线再涨35个点的光头阳线已经成仙了强势状态,短线对周二的大盘有好的推动作用!


股票交易方面,猪年领涨市场热点基本还是在科技类的5G概念、通讯行业、苹果小米概念、无线充电整体走势好。猪肉和3D领涨,农牧渔强势整固,这些板块的个股走势对市场人气形成支持!


另外,市场涨幅偏低的基本都在指标股几大板块表现偏弱,金融三剑客涨幅倒数第一;煤炭采选、中字头、上证180、港口水运、房地产、石油概念和水利建设等也都涨幅在后,但是,就热点扩展的意义来讲,超级主力在周一控盘人为过度、蓄势不发?正是如此,短线有利于周二大盘的继续走高!
技术形态上,日线周一光头的阳线属于小范围突破的走势,盘面先抑后扬的震荡过程,实战客观把握应落实短线交易热点备选最重要。总体上,日线猪年的收盘开门红推动股指基本稳定在2630点之上,盘面的实际意义在于知道我们短线可以满仓迎战很有效。所以,看日线周一震荡先弱后强应该是我们积极滚动交易的好时节!最重要的是,信心支撑的创业板大涨超3%,重点阻力在1308点也被突破,总体上对周二日线的短线推高很有关心基础!


总体上,周一日线收盘开门红比较靓丽,股指还能继续收光头的阳线也比较强势!但是对于我们应变焦点在于仓位股票的强弱状态做规划最要紧。所以,积极主动的指导实战根据股票个股盈利、强弱走势,滚动调仓换股,继续满仓持股做好规划布局,但个股股价买入追高要看好本周拉升的技术潜力,不过好的一面是,周一本周大盘新年第一天机构主力压制大盘指标股蓄势的控盘明显一些,这是否与中美贸易谈判的预期有关?由于陶盘的结果预期稳定、好转,所以,警惕周二的股指实施二八转换预期徐璈做好思想准备,原则上需要警惕周线冲击上影响时机构主力们拉升指标股的后发制人的诱多可能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