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需要提前预警下周股指多杀多!

本周技术分析结合实战连续发文预警:“周三早评:实战做好逼空诱多的可能性?”、“周四早评:实战需要警惕黑周四有没有?”、“周五早评:实战日线不收阳线不作为!”的观点基本得到市场验证。尤其是周四,技术思考反复强调逢高减磅、空仓应对市场的周线调整预期更是有效,周五的技术破位后的逐渐演变为多杀多,基本确定了夏侯组大盘周线调整的脚步已经在跑?所以,根据技术分析落实实战操作的要求与技术分析有效性也要紧紧的结合才会更加实效!


日线周五不出所料展开杀跌,日线开盘的跳空缺口多头基本没有能力回补,尤其是下午,盘面演变的多空推动力情况形成明显转折,日线空头推动力强,盘面显示总体放量杀跌的局面和技术恶化破位的趋势基本形成,这对下周的市场运行勾画了周线调整的技术规划,周线收阴的可能性大幅增长!


就股票交易而言,实战操作成功的要素第一位的就是阶段性逃顶的技术把握,这个是坚决不能错的,这也是原则性、纪律性的实践要求所决定的,来不点半点马虎!这才是我们实战交易需要认真面对的重要课题!对于中线逃顶的纪律性更是考验我们能否在这个高度投机市场健康生活的基础!我们中小投资者更应该好好体会、努力把握,取得有效的提高!


惨痛教训已经历历在目,2018年深沪股市如此惨烈的暴跌我们之所以能够得以逃生,取得好的成绩,其基本点除了新股认购的运气效果以外,最为重要的还是实战掌握的中线逃顶技术的有效性在起作用,大盘年度中线六次大的逃顶都没有失误,为此,猪年股指虽然开门红,但是我们在市场大局观条件还不稳定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根据技术要求来做到保持资金阶段性的安全性才是第一位的!
从技术形态看,本周多次阐明的观点的是:“市场技术演变的性质基本符合4浪、二浪演变的技术思考预期,调整演变的杀伤力、突发的意外,如果思想没有了高度预警的准备,往往都会引发我们措手不及的。”日线今天周末收官,主力把控技术诱多大盘最终还是要现出原形!好的一面是,周末无论还有没有利好,市场周线级别的调整已经展开,“实战需要提前预警下周股指多杀多!”因为今天市场局部多杀多刚刚开始,下周没利好均线系统的底线两道支撑是下周我们需要备战做好准备的:A浪调整的首要位置看10日均线附近的多方抵抗力量决定反弹预期;二是周末出台利空消息,股指调整应该以大盘下周2610点附近止跌迹象咋做超反弹比较可行?但是,实际操作好事要结合大盘能否展开反弹的蛛丝马迹展开,不做盲目的猜想,周末留意消息面变化,实战结合下周技术面的周线下影线提前思考做好B浪反弹的操作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