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技术运行是左右实战交易的原则!

上周,深沪股市冲高回落,盘面观察,大盘基本上受到了2704点、2686点的技术阻击,周五日线k线形态形成局部的顶部结构雏形,技术演变为周线滞涨的光脚阴线收盘,这为我们技术分析大盘的性质带来麻烦,但是,就实战原则性和纪律性要求的思考而言,技术面股指要求的调整隐患逐渐增强,这才是我们必须予以警惕的!


影响市场的消息面目前主要在中美贸易会谈上周暂时无结果的落幕影响偏大,虽然,中美良方的消息温和、期待很大,政策面和消息面都对本周的中美继续会谈给与了好的期待,但是,特朗普的讲话和关于放宽贸易制裁关税日期的说法为我们客观展望大盘运行结构代乐乐谨慎的思考,所以,本周大盘的基数调整要求强?还是机构主力们继续人为诱多再度拉升的要求强?实战需要积极应变来解决!


国际市场,上周五欧美股市应技术数据良好和中美贸易的谨慎乐观再度大涨,道指劲升逾440多点;美国三大股指都是连续拉升周线8连阳比较亢奋!但是,周五香港股市的杀跌较大,中概股不良运行也是个隐患,这是影响我们深沪股市上周五的侧面隐患!另一方面,周五媒体公布的CPI、PPI数据不及预期,也是负面作用,是对技术调整的重点!

技术面,本周股指能否开门红是研判市场强弱变化的重要看点,原则上消息面的应该能对股指强弱金属局部的、短暂的!这也是消息利好、利空都不是很强的基础所致!所以,技术影响才是根本的,不抱幻想,实战按照技术要求执行比较有效!日线收阳线择机看能否谨慎、重仓做多;技术面没有好的运作,技术观望,等待好的时机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