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技术超买的负面影响?

周一,影响市场的消息面主要体现在中美贸易会谈上的暖风在吹刺激股指改开高走,政策面和消息面都对本周的中美继续会谈给与了好的期待,总体上观察日线收官的情况,上海大盘出现了非常意外地暴涨70多个点,资金成交2241亿元的巨量,整体上表现的是技术逼空的急躁走势,非常罕见。技术面客观的盛开的确有多头亢奋有过度的嫌疑,所以,短线市场继续拉升,股指短线需要做好高位折返点的应战准备!


市场热点盘面主要体现在券商信托积极领涨带动非常明显,该板块大战近6%对市场的贡献偏大,另外,科技类的触摸屏、智能穿戴、苹果概念、生物识别、华为概念、富士康等都涨幅乐观,这对短线的信心有很大刺激作用!但是,整体上,除上午白酒板块、猪肉概念、农牧渔、粤港自贸冲高退缩以后,日线绝大多数指标股基本都涨幅较小,客观的对局部稳定市场还是有一定的作用!


技术形态上看,经验的实战背离目前比较严重,阶段性逃顶的应战技术手段发出了非常超买的景观,另一方面,就我们实战最重要的指标BOLL线上轨而言,目前已经出现越轨形式的趋势,短线惯性可以延续,但是很难持久!所以,市场需要回调整理的要求是根本,我们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好的一面是,虽然股指超越上轨,短线遭虫也有可能,但是就均线观察,日线脱离10日均线也有太圆的状态,短线这里有一定吸引,而是需要考虑的!


最后,一般成交量的释放,大盘冲顶的高位越高成交量不断放大也隐含着顶部构筑的过程,周一的2242亿元接近阶段性巨量?继续放量的极限,能否超越3000亿元?股指在周一一举突破2738但以后还能否周线冲击2823点的超级阻力?这一些我们都要小心!


好的一面是,周二股指的技术调整能否快速逆转?这也是概率偏低的趋势。总体市场大盘冲高滞涨后的高位震荡要磨合一段实践等待均线靠拢的概率大一下,这样一来,“技术超买的负面影响?”实践就会转移到板块的滚动表现预期更强一些,如此,个股超短线风险、亢奋的走势都会隐含其中,所以可有作为,但是规避风险就显得更重要一些!为此,大局观,技术面按目前强势运行的趋势观察,本月大盘的焦点阻击会在2823点附近落脚?本周大盘的周线上影线、月线上影线会在哪里落脚?这是考验我们实战能否有效把握的座右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