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越跌越买还是持币观望?

周二市场的盘面需要我们警惕的是中小板和创业板都是放量杀跌出现分化,可是,上海主板的指标股板块也出现很大分化!盘面大金融三驾马车券商银行保险联手拉升护盘,但是,盘面杀跌动力主要还是指标股板块的危害重,其指标股的电信运营、基金重仓、社保重仓、超级品牌独家药品、煤炭采选、航空航天等整体走弱,科技类的5G概念、通讯行业以及酿酒煤炭、高送转等也都跌幅在前。这让我们看到了股指技术调整的基础风险不可小觑!为此,技术分析预期和实战交易“越跌越买还是持币观望?”的确摆在了我们面前,可总体上,短线保持观望的原则性强,尤其是个股技术破位的要坚定地退出,范实战不能破位止损的,越跌越买的理论也就不能成立!


盘面观察,昨天上海大盘尾盘的勉强翻红有点吃力,本轮行情升强沪弱的局面持续很久,昨天的深圳三大股指终于低空不住空头的宣泄!创业板、中小板盘中震荡最大,午后一度跳水,多方的抵抗很吃力,这与大金融板块的积极护盘有关,日线今天如果缩量拉升,昨天的多数指标股的下跌要全线走强才能抵抗住大金融板块的日线调整,所以,实战不乐观的局面显而易见!


技术面,周三分析的比较谨慎,日线不走强,绝对不能越跌越买!大盘趋势调整的性质还不落实,越跌越买就是严重套牢的前奏曲,原则上,周三的实战需要不收阳线不作为,但是任何日线要做多买卖一定都是超短线的把我要领,警惕多杀多的突发性才是根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