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不拉中阳就要破位下行!

本周,上海大盘冲高震荡等待5日均线靠拢,短线看,周三股指高位整固的滞涨景观,K线形态三根假阴十字星,股指宽幅震荡,可个股调整分化加剧,资金缩量明显,日线多次探底5日均线返回,趋势等待技术突破的形势紧迫。周线看,日线还有两天要出结果,黑周四能否来临再度成为焦点。不过,上海大盘从日线周三的震荡过程观察,市场本周要跌破5日均线的概率还是很大!


股票交易客观的观察,大盘在大金融板块顽强抵抗的护盘作用下周三没有破位多杀多?机构主力借助贵金属的黄金、铜铁矿等有色板块的反弹抵抗大盘,下午有所回落,盘面超导概念一军凸起,其他护盘热点基本还有中央一号文件的消息刺激农牧渔、农药兽药板块的家乡作用。但是无论如何,大盘技术内容和基础趋势的内在恶化的基础隐患在逐渐增强,最不乐观的是,杀跌的板块主力基本都集中在科技类的国产软件、国产芯片、北斗导航、社保重仓、数字中国、云计算等科技类的股票跌幅在前,医药、医疗方面招投标的不利因素也造成医药、医疗和医疗器械等几大板块连续走弱等等,这一些都是前期市场炒作的热点,板块出现连续型回杀,不可麻痹!



综合思考,保险板块的人寿保险个股的业绩大幅下滑,股指不跌反涨的意外也不理智,所以,周三盘面突出的市场热点此起彼伏但总体还是杂乱无章,上午急拉船舶制造、中船科技、中国重工、中长重机等中字头的股票引诱?从大局观可以看出,机构主力们 采取的是声东击西、暗渡陈仓的逃顶伎俩?尤其是资金放量股指滞涨的连续性也为我们提出了谨慎的要求,为此,决定短线是否空中加油的特点在“不拉中阳就要破位下行!”的技术紧迫感是需要格外警惕的预期!为此,技术应变的把握做多需要铁的操作原则和实战应变的纪律性良好为我们说明理由,所以,实战需要搞清楚未来股指技术调整的性质做操考,目前的大盘调整性质雏形还没有勾画成功,形态基本勾画的顶部雏形周四应该有个明确的说法!但无论如何,不见兔子不撒鹰才是根本的实战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