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破位是内在规律性之必然!

本周,针对大盘连续拉升冲顶的技术风险连续发文章预警:“周三大盘能杀破5日均线吗?”、“周三午评:高度警惕日线多杀多!”、”周四早评:不拉中阳就要破位下行!”的观点终于被机构主力们落实,日线暗黑周四预期来临,稍有意外的是盘面机构主力们采取诱多的凶狠力度的确空前!总体观察,大盘日线收盘虽然还没有跌破5日均线2741点,可资金放巨量的2560亿元成效的尾盘多杀多雏形圆满!为此,不出很大意外,大盘内在技术隐患要在周五继续表现的概率还很大,周五多杀多一旦成功,市场恐怖局面会比周四更凶!


实战技术应变的把握需要铁的操作原则和实战应变的纪律性不动摇,今天多方原则上全线套牢可以体会!昨天提示大盘“形态基本勾画的顶部雏形周四应该有个明确的说法!但无论如何,不见兔子不撒鹰才是根本的实战思考!”为此,坚守技术分析的要领重要性可见一斑!


股票交易从收盘观察,机构主力们的声东击西还是要漏出原型!日吸纳收盘虽然还没有跌破5日均线,但是周五的低开低走基础推动力强,盘中不能稳住就要急速杀跌!指标股的先期坚定撤退,机构主力利用大金融板块的护盘诱多,今天科技题材的的全线反弹假象助长等,都是为机构主力们的最后撤退踏出血路,这一点我们的确不该忘乎所以!


就综合思考来看,“本周,贸易谈判的结果不会很圆满,各有所取、谨慎落幕的结果大,所以,我们需要谨慎的思考还不能完全改变!”的前提早评重点强调,这也是对技术面的基础影响隐患!周四收盘,技术面股指回杀了40多个点还没有稳住,周五虽然很难现象还能再杀50个点形成完整的顶部构筑过程,但是基本点已经勾画了完整的图形,我们万万不可还预留乐观畅想的良好预期!


实战还是那句老话,不见兔子不散鹰。最重要的还是“ 大盘破位是内在规律性之必然! ”才是根本!短线看机构主力诱多等待5日均线靠拢,这里一旦跌破,趋势性的调整基本展开,周五如果低开跌破5日均线不能返回,我们观赏市场多杀多的概率就很大。所以,耐心要靠技术把握的有效性!就实战操作成功的坚定思考而言,乐在其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