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技术分析股指破位的实战要领!

周四大盘收阴线在预期之中,但是机构主力们联手技术诱多的勾画布局如此凶狠稍有意外,大幅盘中如此亢奋对多空都是诱惑,盘面积极冲高到2794点展开快速回杀原则上套牢日线2530亿元巨量资金,收盘K线形态深沪股指几乎都是墓碑线,不出很大意外,周五多杀多无论强弱 预期是基本套路,但能否跌破2737点收盘是周线技术观察的重要分析指标!


综合思考实战周五的形势严峻,需要认真的面对,盘中积极应变,不可盲目持股观望成为我们技术逃顶的焦点!技术观察的要点如下:

1,周五日线低开低走,开盘成为日线的最高价,收盘股指基本跌破了2740点,盘面的恶化逐渐增强,股票逢高卖出,破位止损是纪律性要求!原则上,实战周三、周四还没有果断逢高出局的要做最后的空仓观望比较可靠,技术恶化的个股不可持股等待下周可能的技术反抽!


2,低开后震荡再度冲高,日线收盘阴线但没有跌破2740点,这是短线最好的逃顶机会,获利的、隐含破位的个股和已经破位的也要服从第一条的技术应变的思考,不要被周三、周四局部个股的亢奋烟幕弹打乱阶段性逃顶的要领,逢高减磅是基本原则!


3,低开低走收盘破位2737点,如此恶化的趋势短线盘中要提高预警等级,很多个股会逐渐杀跌严重,要根据个股技术面的危害迹象应变好盘中最后的止损机会!


4,最大的意外是股指低开震荡杀跌收盘跌破2699点,这是我们实在无法忍受的恶化局面,这样的概率非常低,如果没有但思想中也要小心。另一方面,日线无论高低收盘也坚决不能收光脚阴线,这都是我们思想中不可放松的技术演变图形!


总之,大盘一但展开以上的调整过程,实战需要观察的市股指调整性质的演变才能在下一步做好备战,为此,市场在没有把握做好应变股指杀跌三浪调整过程的基础上,绝对不可按照所谓的越跌越买,逢低补仓的概括大原则技术思考去操作,技术一旦破位第一轮杀跌危害性很大,不可以盲目猜想抄底才是最稳妥的操作!


技术面,大盘阶段性逃顶的技术分析需要提前做好综合有效性的演变基础并保持谨慎最圆满,日线不走强,绝对不能越跌越买!大盘趋势调整的性质还不落实,越跌越买就是严重套牢的前奏曲,原则上,周五的实战还是纪律性要求的不收阳线不作为,继续警惕多杀多的突发性才是根本,实战交易,我们要明确的人实在大盘杀跌能在顶部卖出空仓等待良好及时也是挣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