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跳空后蓄势突破2828点的要求强!

上周深沪股市总体运行比较亢奋,周线拉120多点的长阳线,近5%的空间;中小板和创业板就更加有力,大涨7%的空间,其基本特定在于,周一拉升,高位震荡三天,周五继续冲高勾画的周线为光头光脚的长阳线,客观的观察,上周三天的放量高位蓄势周末奋力上攻,技术面的良好表现为本周股指继续冲顶打下了有力的基础,更为股指周线再拉中阳线凝聚了比较稳定的推动力,日线开门红的攻坚战应该是2828点,如果突破收盘,周二还很满意!


由于大盘高位叙事能够一举突破,市场消息的利好不断出台刺激大盘是其根本。中美谈判的暖风、为券商减费减税的重大利好;领会三月5日召开针对政策热点板块的预期刺激;还有什么MSCI将要公布的入市比例从5%提高到20%等等,都是短期市场热点的基础发酵的题材,本周不出很大意外,热点板块滚动的大概率要全面震荡反复的炒作展开!


技术面,本周周线原则上冲高先扬后抑的预期,但是周线收阳线还是大概率的布局,短线看,由于大金融板块。两会概念板块、中小科技类的潜力板块和高送转次新股的热点堆积,周线的最大阻力应该考验2870点附近的可能性偏大,日线周一应该跳空高开震荡后去冲击2828点的压力基础很强,但是,实战需要谨慎的应变大盘阶段性高位的阻击能力,局以应变涨跌的操作把握要落实在个股的强弱变现之中,为此,实战需要根据个股的技术面做好滚动交易是主要的操作思考!


所以,周线开门红非常重要,大盘 2828点、2870点是本周的重要关口,实战需要每日根据热点的轮动情况保持好的规划满仓、重仓积极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