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多头技术冲关过于亢奋了!

周一大盘开门红,一天的走势超级亢奋,技术面的高开高虽然符合预期,但是,技术关口2828点、2870点和收盘突破2915点的确有点意外,市场的日线交易疯狂状态非常罕见,尤其是,日线上海大盘资金就能放巨量4659亿元也太出乎预料了,K线形态勾画了一颗跳空高开高走光头光脚的长阳线,日线惯性对周二的股指还有推动力,但是需要保持高度警惕!


周一早评观点:“周线开门红非常重要,大盘 2828点、2870点是本周的重要关口,实战需要每日根据热点的轮动情况保持好的规划满仓、重仓积极把握!”的观点还是基本符合实践要求。客观的说,深沪股市日线超级亢奋情绪超预期长年不遇,所以,资金放量扎空市场的目的明确,收官客观的观察,大盘大幅跳空高开飞翔,深沪股市都能一举突破年线,几百家股票涨停,技术突破强劲,理论上的牛市来临?但是,能否过关?周二的盘中要给予技术考验,


股票交易观察特点:日线市场没有下跌的板块,最强势的大金融板块还是领涨的热点,指标股超级品牌、酿酒板块、农牧渔、农药兽药、石油行业和医药医疗等涨幅拖后。但是科技类的华为概念、云计算、大数据与基本金属等还是超强的运行格局,这对日线的长阳线技术攻关是个有力的推动基础!


技术面,日线2828点、2870点、2915点几道道关口被有力突破,今天重点看2915点的中线阻力也没有形成阻力。大盘日线收光头长阳线暴涨157个点,盘面热点、股指全线起爆,板块轮动的亢奋情绪有多方的推动基础,短期趋势的周线预期也许我们在乐观一点观察顶部一举看能否展开对3004点的冲击?创业板放量拉升继续领涨,这种二八齐飞的走势,盘面体现得是牛市雏形格局,但是不乐观的是,技术面已经超卖严重,股指已经冲出轨道运行时刻有翻车的危险!另一方面,沪股通资金净流出20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0亿元也隐含着初级隐患?如此,不出很大意外,周二技术调整的要求强,日行股指短线高位整固的可能性占上风。为此局实战思考而言,个股、板块展开强势滚动交易的基础要求很强,周一逢高获利买错股票应该是普遍现象,但是,技术纠错的要求应该把握备选基础良好需要补涨的股票超短线介入才是有效的指导!原则上,实战需把握好滚动交易的内在要求操作会有好的结果!


总体上,周二宽幅震荡、热点滚动炒作还会强化但个股逐渐分化需要谨慎,目前市场超级亢奋状态,预期大盘初级冲顶的阶段性高位要看3005点附近的压力作用!实战滚动需要盘中根据个股的技术面和助涨潜力滚动买卖解决!为此,周一收盘前还是继续满仓或重仓应变的规划布局,但是,日线周二由于扩大震荡反复的预期偏大,日线收阳十字星概率大,所以,个股强弱主要看补涨和两会热点题材炒作的展望把握,技术风险已经来临,所以买卖时机和个股短线不适合高位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