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放量阴线大盘会多杀多吗?

周二,深沪股市以惯性推动力继续高开,但是,盘面的技术运行还是符合早评的观点展开分化调整,日线最低探到2939点,上午收盘再度翻红小阳线格局小涨12个点,但是,下午的大盘盘面风险凝聚的成交量已经堆积了近5000亿元比较疯狂,这也与我们思考的日线极限6000亿元基本靠近相符,日线冲高回杀放出巨量我们就要高度小心!



盘面热点情况还是券商超强势拉升护盘积极,但是,整个板块的冲高遇阻明显,股价震荡回落的顶部结构逐渐露出水面?需要预警!好的一面是,热机构主力们的掩护炒作滚动转移到高送转、煤炭钢铁领涨,随后的独家药品、猪肉概念、免疫治疗、稀缺资源等补涨守护股指小阳线。不乐观的是5G概念、知识产权、电信运营、国产芯片、量子通讯和华为概念等几类科技题材整体走弱展开调整跌幅在前!指标股银行、保险板块昨天涨幅过大今天回落在前,超级品牌、酿酒行业等白马股也没有走强,为此,市场盘面分化增强,市场蓄势磨合的整固要求剧增,短线技术调整要求需高度谨慎!



技术面,股指日线收盘冲高回落的顶部小阴线,资金接近5000亿元如此巨量堆积股指不涨,盘面显示抛压异常沉重,为此,大盘日线能否蓄势周三股指再收阳十字星感觉也不很乐观,所以,就实战操作的指导性原则把握操作的要求而言,股票开盘震荡后冲高择机股价滞涨获利了断是个好的操作!



日线周二综合观察,目前的多空已属严重分歧对决的焦点时刻,日线多方已经不能占上风,技术回踩或者高位震荡等待5日均线的要求强列,为此,短线上午开盘震荡观察个股风镐获利清仓离场是好的操作指导。最重要的还有,日线股指不收阳线坚决不买股票的纪律性也提到了预警的层面,所以,空仓观望周三技术演变多杀多的概率预增比较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