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启动大盘冲顶的最后时刻?

周五早评:“消息利好注意超短线影响?”的观点看今天深沪股市周线勾画的形态比较满意,市场在出台将把中国A股中盘股纳入MSCI指数的利好消息后,短线看,大盘高开震荡回补缺口下午一路走高!总体上来说,市场 对其利好消息的释放以后,针对大盘2995点的几天震荡采取了就似乎向上突破的小概率走势,如此,结合实战思考的“超短线轻仓、半仓根据实际情况可以试探性滚动,提防周五的盘中多空应变的局部刺激影响可能!原则上:打得了就打,打不了继续跑路哈!”结果周五日线亢奋促使尾盘满仓出击,迎接下周启动成型的技术突破!



周五的市场再度亢奋,主要的贡献在券商提前回杀调整的蓄势后二次反扑有力!盘面带动保险银行、超级品牌以及高送转、船舶制造、水泥建材等指标股展开拉升,日线收光头的阳线促使周线也收光头的阳线,这对下周大盘短线展开冲顶是个好的推动基础,技术突破的时机来临!


消息面周日就将迎来两会开幕了,周末短线看机构主力们的护盘决心很大,不出很大意外,下周的大盘先扬后抑的趋势还是主要的实战思考!尤其是结合盘面的变化,个股板块滚动比较积极,为此,实战需要根据热点和个股的情况及时滚动保持有效的积极做多才能得到好的收获!


实战综合思考,周五,大盘该开震荡继续走强,从盘面观察,大盘蓄势稳定开始逐渐走强,为此,实战重仓、满仓规划布局非常必要。原则上,短线紧急应变思维迎接下周主力展开对3005点、3022点重要阻力的技术攻关,股指趋势形态上,下周大盘阶段性顶部区域的最大阻力目前看在3070点附近,目前技术层面思考,主力机构们在勾画最后的一轮冲击浪,但是,由于周五盘面的基本特点是券商板块继续领涨的冲击力度降低,为此,市场体现缩量拉升补涨局面的景观偏强!预期这里市场最好能继续出台政策利好针对3070点区域的阻力采取举措突破会比较顺利?为此,实战我们还要根据日线强弱走势情况积极做多应变处理比较可行!基本元组合及履行还是提房价突破的要领要警钟长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