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技术诱多会再拉阳线?

周一,深沪股市早盘大幅跳空高开高走,放大量突破站稳3000关口上方后展开3022点攻坚战,盘面股指局部震荡后再度走强,日线上午最高3073点收盘光头阳线,指数大涨79.02点,资金成交呈现2702亿元的罕见巨量,个股全面上涨,涨停个股表现也体现在创业板和中小班的大涨激发所致,但盘面下跌的基本都是垃圾股和局部涨幅过大的股票,大盘运行过程观察,技术面逼空趋势还在延续,总体上看是主力借助两会的利好潜在题材刺激信心亢奋的迹象偏大;技术诱多的迹象也偏大。下午,市场在多数指标股的 冲高遇阻回落情况下展开调整,尤其是券商板块、基金重仓板块、医疗行业板块和中字头、超级品牌等都出现较大幅回落,带动股指震荡走低。日线虽然还是阳线,但是长上影线对周二的市场是个考验!日线资金成交4806亿元是最近第一阳线巨量,局部风险逐渐增强!




本周实战最重要的还是把握股票交易的特点滚动最重要,盘面看,科技题材的板块一举凸起展开冲顶大涨,但是上午尾盘的继续推高和下午大盘震荡走低的主要还是银行券商的再度诱多崛起拉升和下午跳水的影响所致。周一大盘的 强势特点主要在科技类的很多版块、家电利好刺激的板块走强带动,但是,目前本周大盘指数重要阻力3072点能否成功突破,周二的市场由于指标股很多板块基本都拱出阶段性头部雏形,所以股指日线隐含较大反复,所以需要保持谨慎!




技术面目前的基础调整隐患在逐渐增强已经比较明显,大盘周线的连续跳空高开震荡走高,股指周一周线光脚的阳线有点大牛市基础格局的表现?但是长上影线的回杀是个严重的疑虑,日线机构主力们是在洗盘回踩支撑?还是顶部构筑完成?这是大盘对周二市场多头信心的真实考验!另外,周一大盘技术面冲到3090点的位置是对3072点的假突破?本周需要给出明确的说法!所以,短线看,技术面周二需要再收阳线的解释非常强,不能再创新高,我们的阶段性预警可以拉响!



另一方面,大盘阶段性反弹的冲击波不能一直逼空运行,股指基础需要二次回踩夯实底部才感觉比较可靠!另一方面,股指周一的3015点周二还能否坚守已经成为多空转折的焦点问题,所以,周二如果还能再收阳线或者再度冲击3072点。盘面日线高点还是隐含着技术有诱多大概率!为此,实战积极主动的应变滚动个股、板块交易才是根本,但超短线如果真的不好把握,股票冲高退出观望也是不错的选择!原则上,日线收阴,提前清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