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坚信技术分析的有效性!

早评文章观点“警惕大盘冲高回杀的概率大增?”的原则看基本符合市场震荡结果,上午,深沪股市即可本都是低开震荡收阴线,上海方面,由于券商板块的再度大福拉升和高送转、次新股的补涨作用推动大盘没有出现大跌,但是技术隐患在逐渐凝聚之中!尤其是深圳三大股指短线已经走弱,盘面看日线跌破5日均线的概率在逐级增长,所以很不乐观。上海股指,走势及时略强,也是阴十字星勾画图形,所以短线都要保持警惕!



实战交易方面,机构主力板块轮动的速度加快,市场热点炒作此起彼伏就实际的落实到我们的错做而言,股指一旦破位是是多杀多,仓内股票还能再涨?这都是我们绝对不能把握的!股指阶段性构筑顶部,这都在市场机构主力们的预期规划布局之中,他们才能先知先觉,所以,中小投资者能够把握能够后知后觉就很好了,市场最怕的是不知不觉反而异想天开!基本都没有好的结果!为此,实战交易在大盘目前超级亢奋的状态下需要预警长鸣,坚信技术有效分析的可靠性,大盘展开诱多,超短线可以跟随,但是预警等级需要逐渐增强,黑周四如果来临,个股逢高减磅卖出轻仓还是主基调,这一点不可犹豫再三,北市场迷惑套在阶段性的山顶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