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评:大盘技术多杀多刚刚开始!

本周的大盘可以用翻江倒海的震荡来看待也不为过,日线周日高开高走放量展开技术诱多,是客场风险凝聚的技术看点在于轴线的连续跳空拉升;在于券商板块的疯狂和绝大多数指标股的提前 隐蔽性撤退!今天的盘面,机构主力在连续几天实施策略性诱多以便暗度陈仓的机会中突发大幅跳空杀跌的多杀多走势,盘面券商银行保险领跌大盘,煤炭有色稀缺资源和上证50、次新股等最近强势热点板块联袂回杀,股指技术运行突发加剧性恶化,市场危害性应该考验3015点的中线支撑是大局观,我们实战思考需警报增强!


面对大盘技术诱多风险,最近几天连续发文提醒大家,“周四早评:警惕大盘冲高回杀的概率大增?”“周四午评:坚信技术分析的有效性!”等更是非常及时的报警信号,文章提示的:“ “空仓观察的必要性思考!”是周五实战的原则性、纪律性,昨天的清仓思考和今天的择机观望希望能够逃在山顶!”观点精辟有效,实践更是坚信技术演变的基础脱离不了趋势运行规律性的根本要求,大盘周五能涨是意外,大跌才是比如必然隐含着的规律性风险!周四清仓离场,刚好是多空折返点,与2018年的3587点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也是我们2019年的经典之战,但还需要继续总结提高!


上午大盘低开反抽再度回杀,日线跌破10日均线的概率在增长,如此,市场下周一没有政策性利好股指会再度低开探底,这样大盘技术面的恶化就会再更一层楼?市场技术隐患的岛形反转一气呵成?下周的市场,股指A浪攻击力度最恶化的可能向2856点附近展开攻击?为此,第一杀跌浪空头企图破位2930点能否成功还要看消息面如何演变,但是总体上我们先不做好的畅想更好!


总之,“大盘技术多杀多刚刚开始!!”是市场内在规律性的技术演变,今天超级主力机构们终于漏出真面目,市场未来的路比较凶险,我们还是要多加谨慎才会更加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