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股指日线能否跌破2930点?

上周上海大盘技术恶化非常严重,股指周线高开震荡奋力冲顶3129点展开回杀,周末收盘周线股指跌24个点,但是股指110多个点的长上影线和收光脚的阴线实体都是局部技术加剧恶化的K线勾画形态,深圳三大股指虽然周线还是阳线,不过上周五的回杀也很积极,周线从基础面的演变观察,整体上对我们周一的技术开盘也不利,尤其是上海方面,周线资金理论上放出2.4万亿元巨量的全线套牢状态比较恐怖!所以,上周四、上周五文章反复预警大盘技术冲高风险的预警绝不是道听途说,而是对技术分析的危言危行,很多股友不以为然,结果会给我们血的教训!


大盘要跌,应该是技术内在规律性的要求,几家券商的所谓利空报告,仅是刺激市场展开多杀多的时机而已,君不见年上周五天股指连续放量可大盘不见大涨吗?机构主力们联手暗度陈仓已经提示过需要预警,尤其是深港通、沪港通资金开始外流,我们如此还不警惕,周四大盘的恶化增强都已经到了我们不得不退出的风口浪尖,更要命的还有主力借题凶狠打压周五日线的撕裂性跳空开盘,盘中滚动深圳竟然还能回补了日线的缺口?哦盘中全线再度套牢的局面实在窘迫,这也为周一市场继续展开多杀多大洗了危害性的基础!


周一的大盘,盘面最大的危害性是股指继续跳空低开直接破位2930点。尤其是深圳方面,主板跳空低开直接跌破10日均线,如此一来,日线、周线的这个缺口不能回补,大盘技术岛形反转的形态短线构筑成功,这样技术勾画形态的预期可以有,也是券商保险上周几乎全线跌停还意犹未尽的走势中需要宣泄的基础还在。另外,深圳方面,短线技术不跌的要求也很强,为此,大盘周一空头就蓄势一举拿下2930点的推动力还很强,我们不可盲目抄底!


目前大盘中线技术拐点基本成立,但就调整性质而言还需要动态的谨慎观察才会更有效!市场调整过程会一波三折,但是,上周上海大盘周线2.4万亿元的全线套牢盘几乎相当于2018年股指在冲击3587点时遇阻回杀两周大阴线的成交量,所以,短线需要解套再创新高的愿望可想多艰难?大盘目前整体先看两周的三波调整,周线先期观察股指2836点附近能否有支撑?下一步看2804点的缺口回补力度思考主力择机反弹的手段?总之,实战我们要对大盘的技术演变多做观察,多做坏的打算!绝对不要股票套牢就做盲目长期持股规划或者企图短线择机补仓等错误的方法,技术应变抄B浪反弹或者中线抄底都要等待好的稳定时机!不可盲目胡来,错失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