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警惕3070点是道难越的坎?

本周,深沪股市技术面都面临这严峻的考验,日线、周线实际操作的多空应变指导性非常强,周一的市场突然再度走强,就是否洗盘结束还是B浪反弹雏形这些都要在周二的市场中迎接考验!不过就技术反弹的强弱表现来看,虽然沪港通、深港通的资金净流出没有改变,但是大盘周一的基础推动力还算不错,目前市场三种走势:


一是缩量继续反弹周二还收阳线;二是大盘 周二冲高回落,无论收阳线还是小阴线短线再度考验3010点的支撑?破位退出!三是,股指震荡后多方始终还占上风,周线大盘一举突破3075点,基础整固洗盘结束,下周展开再创新高的强劲走势!
今天的估值日线资金成交4000多亿元的中阳线涨57个点,盘面板块继续分化,领跌大盘的主力基本都集中在券商保险银行的大金融板块,上证50、基金重仓、社保重仓、超级品牌、国产软件等主力品种涨幅偏小,但是,局部题材板块的智能电网、输配电气、电信运营、太阳能总体表现深强沪弱,这与昨天的市场比较还是显得多方实施抢反弹比较积极!


实战技术反弹的基本思考不能丢!实战大盘经过了周一的多方推动力的凝聚成都看,股指周二继续冲高的惯性还在,如果是小B浪反弹一般也就是2、3天的时间,所以,周二的大盘会先出能否积极做多的蛛丝马迹!日线的重要阻力目前在3070点附近,所以需要超短线积极滚动比较客观!还是那句话,周二操作的技术影响要以日线的强弱作指导,超短线能打则打,不能打则要择机逢高退,绝不恋战,积极滚动,获利颗粒归仓,日线再收阳线还是如此滚动比较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