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宽幅震荡周三是最后一天!

周一大盘收出一颗长阳线,多头逆势再度亢奋走势还是非常强势,盘面虽然深强沪弱,但是日线上海还是收了一颗中阳线大涨57点,最为强劲的是深圳三大股指几乎冲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这对上周五的日线暴跌起到了稳定的修复作用!


就实战要求而言,周一,大盘周一大涨市场中盲目看多的观点再度开始呼喊,很多技术分析是否能结合实战要求去落实,很多分析文章基本没有考虑,如此,上周周四还在积极看多的分析指导实战交易的结果,原则上一定会是在周一处于全线套牢的境地;所以,实战周一继续坚持技术面走向再度看涨?就实战技术应变的正确性而言就成为无奈之举?尤其是,市场板块的轮动和持有股票的强弱变化差距甚大,技术分析都是要求持股?等待股指暴跌?还是等待遭遇个股大跌?短线及时股指周一再涨就仓位股票的破位下行的演变而言也是很不理智指导?最让我们感到悲哀的是,既然上周四还满仓持股,周一择强调投资者逢低吸纳、小跌小买、大跌大买并坚持是非常有效观点的指导就会与实战脱离,结果很是欲哭无泪?所以,股票交易一定要按照有效的技术要求规范应变操作是我们能否做到理论结合实践、做到有的放矢的根本法则,来不得虚假的盲目看空、盲目看多!


周二的大盘,技术形态需要按照日线收阳线、技术突破3010点两条基础原则来应变能否抄底?市场盘面的强弱变现和热点炒作的积极性,应该是落实我们日线抢反弹还能否重仓、满仓出击的技术指导!总体上,周一的市场技术演变的客观基础满意,大盘动态运行趋势偏暖,所以,实战积极应变采取超短线满仓、重仓规划布局是技术要求的必然!但是,如果周二股指冲高回落不能稳定在3038点上方,更重要的是日线周二不能再收阳线,股票超短线操作的纪律性要求还要得到落实才会比较有效。为此,周一实战满仓买入的股票周二盘中还是逢高卖出滚动的较好时机,日线下午的跳水,是对周三大盘还能否再收阳线的技术预警,为此,日线周二尾盘虽然站稳了3038点,但是大盘3070点的阻力明显偏强,“大盘宽幅震荡周三是最后一天!”体现的还是技术预警的思考,总体上,周三日线不收阳线,阶段性反弹要看回踩2930点的支撑潜力在做持股的客观思考,周二的规划布局无论仓位轻重,个股的热点择机买入需要客观把握,小心谨慎短线还是不变的纪律性,不可马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