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评:股指跌破3033点反弹基本夭折!

大盘上海日线平开、深圳方面低开震荡,上午的总体运行状态表现不佳,也基本符合实战预期反弹终结的隐患所在,股票交易的主流隐患拖累日先看主要集中表现在券商领涨得头羊基本倒下,其直接影响到银行等金融板块的稳定,上午的电信运营、通讯行业、云计算、大数据、5G概念、工业互联等科技类题材也跌幅在前,大盘内在隐患逐渐恶化,整体上才是对股指稳定的负面基础!热点题才防面,上海自贸一枝独秀继续表现,迪士尼、沪企改革房地产、创投等板块表现抢眼,短线虽然再创了反弹新高,但是针对市场的大局稳定还是个隐患,所以,就实战交易的大局观而言,需要谨慎应对的基本操作原则不应改变!


“周三午评:股指跌破3033点反弹夭折!”是技术面斟酌分析的原则考量,最为重要的是,大盘运行动态思考,日线今天或者周四一旦真的破位3033点的短线支撑,股指下一步需要展开的多杀多还会再来,下一步,市场大概率就会推动趋势演变再去攻击2969点的周线底线,如此,负面的基础恶化隐患就会继续增强,这时段向我们不能忍受的!的危害性为此!


总之,大盘不收阳线只能空仓应变,未来的路几道焦点都是我们不好把握的,就技术抄底的实战要求是要仔细观察股指3033点、3969点、2930点的多方放能否抵抗有效,实战做多只看日线能收阳线才可以超短线滚动才是纪律性要求,所以,抛开技术指导的盲目做多应该都不很理智,为此,我们要坚定技术支持的底线才会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