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空仓观望是应变黑周四的良策!

周三,上海大盘日线平开、深圳方面低开震荡,市场机构主力总体上规划的控盘表现全面是技术诱多的内涵,客观上,市场由于主力做空的凝聚力基本都以创业板的大跌恶化领跌带动,为此,市场上持股信心得到打压演变为夭折,日线下午的两波杀跌推动力逐渐增强,盘面表现空头主力联手展开诱多反弹规划的打算现出原形!午评文章“股指跌破3033点反弹夭折!”的技术分析比较靠谱,日线周三收小中阴线跌33个点,资金继续在次高量的4500多亿元,所以,周四收盘不出很大意外,股指趋势性隐含着的多杀多已经显出狰狞的面容!


周三的盘面,市场暴跌的题材基本都在科技类类题材中展开,创业板的暴跌4%比较凶悍,上海主板我们也能从券商板块顶部遇阻破位状态中得到体会!大局观,市场带动反弹的主力几大品种基本都显出滞涨的拐点,所以,周三的盘面热点题才突出的上海自贸,迪士尼、沪企改革和房地产、创投等的局部表现虽然有局部稳定市场的作用,但也不会长久!深圳大跌的基础推动力非常强,是对持股信心打击得突破口,为此,深沪股市基础的恶变情况都是我们实战交易提高预警等级的基础!


“空仓观望是应变黑周四的良策!”的思考,应该是我们理论结合实践的原则,也是大盘目前技术面趋势恶化的纪律性客观性要求,为此,大盘不收阳线只能空仓应变的基本道理在于股指目前展开的是C浪杀跌的基本原理危害性很大,按照大盘目前的量度测算,股指自3092点展开小3浪的量度跌幅200个点来应对,大盘跌破2930点的基础隐患逐渐扩展?本周市场需要面对的3033点、2969点、2930点周三收盘已经破位3033点,如果周四没有超级主力护盘,空头主力顺势黑周四顺势还能拿下2969点吗?这个的确是隐患,真能如此,未来的大盘比较恐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