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一必须突破的原则性很强!

周五的大盘高开走高,收盘涨31个点瑞然没有突破3035点,但是总体上还算勉强,技术面上,大盘如果是调整到位股指应该是突破上行,今天股指需要二次金叉的要求很强,尾盘没有发力,这样下周一大盘之能再收阳线擦能改变目前的纠结局面!短线看,实战交易继续保持谨慎的心态不改变!


股票交易热点观察,上海本地股、共享经济、家电行业、房地产、多元经济、酿酒等蓝筹股拉升,带动大盘最高突破了10日均线展开回落,收盘稳定在3021点还算勉强,基础推动力有点遗憾,所以,就实战交易而言,轻仓、半仓应对超短线思路可以试探。盘面前期热点电信运营、航天航空、网略安全、全息技术、信息安全、国产软件、通讯行业、云计算等杀跌力度打,收盘假阴十字星最终以微涨报收,技术面又抵抗性止跌迹象,需要下周给出说法!


技术上,大盘日线技术反抽走势没有形成突破、60分钟图已经有明显的头肩顶形态,这样股指均线不能金叉一举突破向上拉升,下周大盘预期下跌要加速?所以,日线周以需要放量站上3035点的要求强列,这一点不可再马虎!今天的局面其实基础形式很好,两会闭幕,消息没有利空影响,技术面又调整了几天时间,所以,没有形成技术突破的内在规律性是诱空蓄势不发,还是短线需要凝聚杀跌动力?都是我们不能积极做多的基本原则,谨慎等待下周一的变盘很重要!


为此,实战周五轻仓应变可有,重仓出击还需要选股的规划性圆满,否则我们还要小心下周大盘凝聚多杀多的推动力形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