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日线需要留下缺口拉升!

周一,上海大盘高开低走震荡上行尾盘强劲收光头的长阳线,日线涨74个点,资金成交3984亿元都属于比较满意的状态!不过,盘面的热点炒作迎来动态的快速转换,涨幅第一的酿酒行业强势运行一举凸起领涨大盘,超级品牌卷土重来,其他船舶制造、钢铁煤炭行业、独家药品、装备制造、基金重仓、社保重仓等个股都涨幅在前,最重要的是,金融板块的券商一直低迷也逐渐稳定展开补涨,虽然,户企改革、上海自贸、迪士尼等几个板块还在调整,可是市场信心得到支持,推动大盘一举突破了3041点的做多基础线;一举突破了中线压制大盘的3070点,尤其是,股指尾盘收在3096点还突破了周五大盘的上影线顶端,这对周二的股指冲关是个好的亮点!


周一,日线午评观点:“日线守住3041点可以超短线做多!”的思路得到落实,但是由于大盘还连续突破了3070点的要害位置,实战我们盘中应变的手段就要积极一些,热点个股、潜力个股满舱布局是技术面明确提示给我们必须要要采取的交易措施,需要针对周二市场的基础格局做好落实!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蓄势震荡尾盘展开急拉再次放量上涨,收盘,多头不急不躁的顺势突破了上周高点2093点,如此一来,波浪运行的第3小浪的主升行情顺势展开,为此,大盘本周不出很大意外,股指技术突破3130点应该是市场机构主力门联手提前策划的基本布局。技术形态上,周一日线的股指已经形成不破顶部不回返的趋势,所以,短线看,实战最为谨慎的需要把握机构、主力推动大盘突破以后是否隐含着采取假突破的预谋?这一点还需警惕。但是股指不创新高短线预期没有技术回踩的压力,趋势主战场的短线技术做多的格局再度形成,周六文章分析:“大盘下周一必须突破的原则性很强!”落实了市场多头机构主力们的中线布局,为此,实战需要积极把握的是板块领涨热点转换的题材和强势个股股价要创新高的及时捕捉成为本周股票交易的主要课题!


总之,实战操作,“ 日线需要留下缺口拉升! ”的客观性告诉我们大盘要再创新高了,股指3129点的技术突破以后的路要走多远目前观察 3220点附近有可能遭遇空头全力阻击!所以,短线积极布局全线满仓做多的要求是根据技术面提示的的做多基础执行!目前大盘短线主升浪形成,周一观察的基础推动力还比较强,这对周二股指跳空高开高走的期待会有,能否成功?这个应该是本周突发形成的热点滚动转移热点的蛛丝马迹中择机而行?为此,如果机构主力采取假突破的伎俩不能高开高走反而日线收阴线,市场走势不能逼空,短线震荡展开技术突破3129点的周线出现逆转,我们按照技术要再创新高的基础热点积极规划布局落实的思考也要快速转变,总体上,实际操作以积极应变盘中领涨和潜力热点超短线滚动处理比较有效,但是思想中保持股指阶段性冲顶的综合风险不能有所闪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