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评:高度小心股指震荡破位2040点!

日线早评文章分析:“ 大盘构筑小双头的形态恶化!”这个主要是从技术面的客观思考感到的运行风险,大盘如果构筑小双头成功,本周股指要跌破2040点的概率大增,企图攻击2970点也会演变为基本的内在要求。虽然,大盘的调整性质需要继续观察,可是技术恶化的基础非常强,所以,大盘生死要塞2930点需要死守的大颈线位如果本周周线跌破2970点多头也实在没有把握能够坚守!如果大盘日线今天跌破3040点开始多杀多的加速回踩,黑周四空头凝聚的局部危险性就要再度展开阶段性破位2970点、2930点严峻考验,这也是我们周二早盘要求技术操作逢高卖出空仓观望、周三不收阳线不作为的基础,今天的盘面完全符合技术分析的预期,日线我们还不可盲目松懈思想预警的实战等级。


总之,实战操作继续把握:日线收阴空仓观望,股指不涨以利再战;潜力股票缜密备选,等待稳定抄底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