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券商板块能推动股指突破吗?

今天早评文章“周四早评:周线大盘会再创新高吗?” 是对市场技术演变的基础演变方向的谨慎思考,实战观察,上午的大盘平开震荡收盘小阳线涨18个点,资金成交2200亿元还算满意!客观的说,盘面还是沪强深弱的大局观,这一点是整体的隐患所在!


大盘震荡走高,但是估值和加剧的特点在增长。尾盘的券商据需发力,才挽回股指收阴!所以,从整体上的状态和沪港通资金继续外流的情况思考,大盘没有强劲的主升行情特点,需要日线突破才能挽救大盘与水火,所以还需谨慎应对才好!


该股票交易的热点观察,市场主要以科技类的国产软件、贵金属、高校、智能电视、云计算、电信信息、养老概念和在线教育等等科技类的几大板块反弹的迹象维护,券商作为指标股全力护盘的表现积极!跌幅在前的基本都是超级指标股、白马股、银行石油、化肥化工、煤炭次新股等拖累股指跌幅居前,所以总体上我们把握实战的要求还需谨慎!


总之,实战还是要按照操作纪律性的原则性要求执行,“券商板块能推动股指突破吗?”的问题比较纠结,这毕竟与超级指标股的多数都在下跌调整有关,结果石燕湖撤退还是阶段性领涨,还需下午继续观察!为此,手中个股要做到获利逢高择机观察滞涨卖出;弱势个股观察逢高解套出局的基本要求执行,日线能突破站稳3113点,超短线还可以继续做多,否则还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