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技术突破的时机成熟?

证券分析目标是:实现投资决策的科学化;实现证券投资净效应最大化。
证券投资分析的三大要素:信息、步骤、方法。
证券投资分析三大类:基本分析、技术分析、量化分析。


大盘综述:早评文章预警:“周五大盘不突破已无路可行!”思考的是技术演变的强烈要求,日线上午空头杀跌积极,下无多头展开反攻,比较意外的是,大盘日线再收小阳线微张不到3个点,资金成交2566亿元有点缩量,但是,股指勾画的K线形态比较满意,周五的走势与周三的一脉相承,基本技术看点是洗盘的意味,市场虽然没有一举向上突破,周末的收官有点问人打压的基础?正是如此,下周一展开突破的时机成熟!


今天超级指标股前期热点领头品种券商保险银行三剑客跌幅在前,本轮行情的领头羊中信建设的中线破位隐患加剧,所以整体板块的趋势折返点构筑成功的概率很大,这对市场的负面作用会逐级增强!另外,社保重仓、基金重仓、石油煤炭都跌幅在前。对于市场信心基础的科技类股票而言,领涨的5G概念、量子通讯、云计算、电子信息、国产软件等集体转弱逐级下行,上午,短线看技术面的5日均线顺势破位比较危险,但是下午的股指稳健走高,市场在上海国企改革、上海自贸、在海南板块、房地产、社保重仓股的反击下终于收了红盘,市场转危为安,决战延续到下周解决,也是一种勉强,总体上有好预期的变强曙光!


技术面思考,上海大盘今天收一根破位5日均线探底10日均线得到支撑的小十字星线,日线的下影线于周三遥相呼应有小双底的形态?股指涨幅不大,但是日线的下影线还算满意,周线收盘也创了上周大盘的高点,市场总体上向上的推动力还没有衰竭,能否再创新高,下周是个决战的时间周期,另外,今天周五股指日线收官基本还是小光头的形态,所以多头的蓄势不发?还隐含着这样的目的?


总之,技术面大盘能否展开对股指3130点的突破已经刻不容缓,市场深圳三大股指还不稳定,所以,下周更需要上海大盘下周一举突破带动市场信心展开决战!最为乐观一点展望的是下周一高开震荡高走,消息面无论有没有利好,技术面的平台磨合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口,“下周大盘技术突破的时机成熟?”是大概率,也是考验周五下午震荡拉升是不是有多的根本?总体上,实战思考即使是假突破股指要再创新高也有可能!为此,希望股指周一开门红是超短线落实周五重仓布局的操作布局,但是,一旦周一杀跌,危害性也是不能轻敌,毕竟目前的位置,技术在破位均线支撑,多杀多也是一道风景,不可低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