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午评:股指大幅低开,短线警惕风险!
今日大盘走势基本符合早评预期,但是,市场日线低开超预期过大,这对股指内在的稳定是个不好的隐患。上午,大盘震荡回抽反弹,但总体上没有回补缺口的打算,尾盘继续走弱,股指跌42个点,资金成交2200亿元稍有放量,盘面的稳定性还不乐观!
早评文章针对市场目前的利空消息客观的分析指出的重点应该是贸易市场预期不乐观占主流,中加局部突发加剧;中美谈判本周继续展开,能否有好的预期还是疑点!受到中加的负面作用,是否有杀鸡给猴看的想法?这个应该很难!所以,需要多加谨慎才会更好!
市场热点方面,大金融的三驾马车保险银行券商领跌在前,另外,上证50也走势恶化,其他,煤炭酿酒次新股也都逐渐走弱,今天只有政策面提示的军工产业领涨偏强,高送转偏强,农药兽药不错,但是这一些都稳定不了市场在指标股解答板块的联手回杀,市场期待下午大盘能够逐渐稳定回补缺口的可能性在降低,不好乐观!
总之,本周,深沪股市目前选择方向突破的确纠结,但周一的日线要给我们指明方向,上午的大盘恶化,我们需要警惕日线不能够开门红将会直接影响到我们实战的现实思考,原则上,下午不能稳定、日线不能收在3065点之上,理论上最高空仓观望最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