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大盘跌破5周均线提防多杀多!
深沪股市周一在国内外消息政策面的不利影响下大幅跳空低开,日线上海收盘大跌61个点,资金成交3758亿元没有很大变化,深圳方面也是如此,技术形态都是均线破位抵抗性的看点,目前从技术面、基础面客观上分析,周二的低开低走继续,本周的大盘调整性质演变就会比较恶化,这一点已经在早评、午评的分析中给与了预警提示,市场期待股指再创新高的愿望可以有,但实战的原则性要求不能丢,操作纪律性更是我们坚定要执行的破位要跟季个股情况采取止盈止损的原则,来不得一点马虎!

周一市场热点方面正负点在于消息面国家对金融市场的外资开放的负面影响;中加贸易突发性的恶劣升级对市场潜在的经济稳定的基础隐患;国际市场的金融大跌过程对我们深沪股市的心里拖累等等,昨天周一,市场点燃了大金融的三驾马车保险银行券商的领跌要求带动,股指震荡引发上证50股、多元金融板块、也走势恶化,其他,煤炭酿酒次新股也都逐渐走弱,盘面只有政策面提示的军工产业领涨偏强,高送转偏强,农药兽药不错,但是这一些都稳定不了市场盘中指标股板块的联手回杀。总体上,日线跳空低开市场期待下午大盘能够逐渐稳定回补缺口的可能性在降低,所以,影响周二的市场短线稳定还不好乐观!
技术形态上看,上海大盘的多空折返点日线在3064点,股指收盘跌破的推动力强,原则上我们实战需要提前采取主动性的止盈止损举措,提防一旦大盘做空市场的技术推动力增大,周二股指惯性下探考验5周均线或者展开对3003点的攻击都隐含着这样的被动基础。为此,就技术演变的展望思考,大盘延续恶化走势的震荡过程会更强!所以,空仓观望、以利再战应该是我们提前预警谨慎应对的实战原则,提防周二技术面真的形成再度破位多杀多反而措手不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