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日线需攻克3042点的任务艰巨!
周三的大盘,深沪股市商行跳空高开震荡,短线空头反扑力量凶狠,大盘快速回杀补掉缺口探底到2987点,盘面局部的恐慌,有力的洗盘做法,主力机构们的手段在于市场的稳定,随后的市场震荡在权重股护盘作用下逐渐走高,日线基本都是在3000点之上窄幅整理,尾盘再度走强,涨25.62个点,资金罗有不足仅成交2950亿元算是勉强,K线形态由于收了一个小光头的阳线,果断大盘惯性推高的基础还在,焦点在于考验周四的技术攻关!
消息面,26日开幕的亚洲博鳌论坛总体比较平静,相关于经济发展的论点也基本都是3月初两会减费、降税的内容,客观的说,这些有一定利好,但是正相关的看法应该是经济发展滞涨的内因才是关键!所以,针对个股的情况要缜密选择,不可过度猜想为好!另外,昨晚欧美股市在周三反弹情况下弱势震荡,这对我们今天的日线走势不会起很大负面作用,不出很大意外,深沪股市的技术反弹能否延续,基本上还是要看基础面的反弹性质要求决定,所以,周四是个红黑折返点的应变时节,需要继续超短线做好原则性、纪律性的操作准备!
技术面周四面临着反弹夭折、继续反弹的盘面总结。股指腰走强需要延续两天半的时间要求,如果周四冲高回落收阴线,大盘运行趋势再创新低破位2970点就成为必然!为此,实战把握盘中的热点炒作情况和领涨支撑强弱状态的把握是基础。日线强势运行要求股指收盘能稳定在3040点上方;最强的状态是股指日线一举突破3059点收盘,这样,上海大盘就演变成为第三次冲击3130点的推动力,这对周五的日线拉度拉升形成加油、加速的技术要求,是最乐观的一种状态,概率偏低、需要保持应变的思想准备!
不乐观的是一面是日线周四冲高回落收阴线,这一种技术运行状态是我们日线基本的技本操作思考!由于目前的大盘10日均线是重压力区,短信能否突破是多空机构主力的决战前沿,如果日线能突破,市场空转多,盘面如果明显遇阻,总体上还是空头要占上风,所以,实战交易需要把握小心谨慎的滚动交易比较有效!
总之,“日线需攻克3042点的任务艰巨!”是本周实战交易要积极看多总体还不合时宜纠结思考,为此期待今天周四给出满意的说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