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市场窄幅震荡,警惕破位为主!
周四早评文章思考:“日线需攻克3042点的任务艰巨!”是综合研判上海大盘技术面强弱基础演变的焦点思考,也是我们实战能够积极做多的基本点!上午的大盘走势,日线 大幅跳空低开,虽然上午上海方面回补了日线缺口可还是小阴线微跌8个点收盘,深圳略好,总体上深沪股市的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出局面,盘面的基础推动力不足,需要保持客观谨慎交易的手段不能松!
股票交易比较散乱,盘面的小媳妇面刺激工业大麻跌停一片,另外,昨天的热点中药、生物疫苗、精准医疗、独家药品、超导概念和西部的地方题材跌幅较大!钢铁保险创投石油等也表现较差!领涨的基本都是可积累的板块反弹带动,但基本还是属于反抽的趋势,所以,股指没有领头羊企图带动大盘冲出3042点不是一般的困难!
技术展望:大盘目前的基础应变还很纠结,但是原则上把握2970点和3042点的上下关口的突破状态应对做多。日线收阴、股指跌破2970点继续观望等待稳定或者有较大反弹基础在做多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