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周线开门红,突破的时机好!
上周末收盘文章针对大盘技术面勾画的良好K线图形是:“大盘月线收官突破,技术有利于再创新高!”形态,文章强调的技术支持是要在“上海大盘终于突破了3064点的中线压力区,股指周线勾画的长下影线收光头的阳线非常乐观,短线股指周线调整告一段落......下周大盘要展开对股指大双头的攻坚战.....大盘再创新高是基本的盘面提示,需要满舱布局迎接月线开门红的到来!”今天,是深沪股市四月的开门周,日线的观察焦点在于高开高走是必要的市场响应,短线开盘后无论如何震荡,伦则晒最满意的走势是周线缺口不能回补;日线如果高开回啥不到缺口,但收盘股指一定要收阳线,今天高位换手不突破3125点也可以,最乐观的要能稳定在3004点之上才是我们短线就满仓滚动择热点潜力个股空虚规划布局的好日子!
上周的大盘,实战技术应变空转多的时机在周五要快速落实,这也是大盘日线客观上低开高走不回头的运行性质决定的,尤其是,股指在贵州茅台引领超级白马股板块的高送配、高增长、高凝聚力带动下点燃局部做多战火,随后的大金融银行券商保险三驾马车的发力启动全力做多的信心很强,市场主力机构们联手做多的局面得以积极释放。租重要的是,大盘技术面3064点的突破激发市场做多情绪,股指收光头的长阳线比较罕见,但是,就实战布局的策略性格而言,技术面需要看到的是主升行情才是根本,短线本周要面对的3129点、3125点双重压力,如果本周不能有效突破,我们实战应变的有效性还不能忘乎所以!
本周上海大盘“周线开门红,突破的时机好!”综合观察是消息面、技术面、基础推动力的增强、机构主力做多意愿乐观、市场净流入资金跑步入场等都是集合的良好消息预期,另外能够刺激市场的还有:统计数据周末公布,中国3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5%,开始转强,月度重回临界点以上;上周末,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本周刘鹤副总理将应邀再度访美,已确定相关协议条款!为此,周末国家海关出公告暂停美国汽车、汽车零备件的关税增长!这一些都是非常有利于大局观基础转暖的基础,短线对市场的利好驱动力释放需要多加关注!
技术面,本周的焦点还是要看技术攻关的结果应变我们的实战操作,目前大盘的3129点、3125点要哦能够有效突破才是根本!否则我们还需要小心,最要预警的实战落实第一要素需要提前思考周线假突破的概率?实战仓内股票的持有不能全线套在3130点上方!上海大盘由于本周能够突破3130点以后,下一个重要位置是3230点,所以,未来市场展开最后冲顶的空间目前看已经不很遥远,所以,实战交易需要做好积极应变的可惯准备和手段,做好规划根据日线的冲顶原则纪律性的要求落实,才能取得好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