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四面临3230点附近的反击?
[size=14px;">周三早评:“大盘有回踩3110点的技术要求”是对大盘技术面综合展望性的交易思考,今天的上海大盘,上午采取大幅跳空低开的的调整手段展开震仓,尾盘收小阳线涨7个多点,资金放量到2360亿元的状态还比较积极,总体看,收盘日线在3184点略低于昨天的日线高点;下午,市场在券商板块全线大力冲高的情况下带动股指展开突破,股指收盘在创新高,一举突破 周二的高点,收小中阳线涨近40个点,资金近4400亿元比较满意,另外,深港通、沪港通资金也都是净流入状态,有利于股指周四在创新高!
大盘热点方面,上午焦点方面在于上海自贸异军突起领涨大盘,其他户企改革、迪士尼、海工装备、港口水运等都走势不错。最重要的还是券商板块的绝地反击推动大盘再创了新高!逐渐稳定也在走强,石油行业、钢铁行业等是日线稳定大盘暂时稳定的基础!走势偏弱的板块以科技题材的量子通讯行业、国产芯片、智能电视、5G概念、超导题材、农药兽药调整走势!

[size=14px;">

大局观察技术面的特点,目前还是阶段性顶部反复震荡整固的过程今天再度突破,第一道关口3206点被拿下,明天周四最重要的看3220点---3230点的阻力位,由于日线今天手光头的阳线,所以估计周四继续突破的要求强!日线跳空拉升在合理之中!


尽管如此,大盘技术面的形态勾画总体上,时间周期、技术看点、浪型冲击的蛛丝马迹都还在提示我们阶段性冲顶接近尾声,周四最后如果还是跳空开盘,这一缺口也需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最可关注的是,目前的创业板尾盘再度走强,能否周四再创新高,股指大双头的形态恶化的局面能被改写?为此,我们实战应该小心谨慎的构思不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