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不要被积极看多的分析影响!
今天上海大盘跳空低开震荡回补了日线缺口,这一技术看点现实超短线目前多头还没有彻底放弃抵抗!盘面上,超级品牌的领涨主要是格力电器开盘涨停的促使带动,总体上,日线的热点不很积极,比较散乱。海南板块、京东金融、影视概念、通讯行业与精准医疗走势偏强,但是路iOShi到个股的季初表现观察,基本反弹的个股技术面属于连续杀跌的反弹过程,目前还没有技术稳定的看点!昨天的化工、化肥、宁药兽药和上海自贸钢铁等领涨热点今天都是跌幅在前,最不乐观的是大金融三驾马车继续探底,酿酒行业、煤炭钢铁等也不乐观,所以,市场积极看多的内容不可信,这一些都是短线稳定市场的负面作用,主力机构们的暗度陈仓是我们有目共睹的,绝不可以马虎!
“实战不要被积极看多的分析影响!”应该是原则性的技术要求,这也是因为,大盘无论属于牛市还是熊市,其结果都是因为市场的技术转换逐渐形成的!决定牛市的过程一波三折;同理,决定熊似的过程也是震荡反复!如此我们可以回顾2018年的3587点,大盘在展开调整的时候,市场看熊市的技术观点几乎没有市场!但尽管如此,结束分析要落实到实践的应用才是根本!大盘在3587点附近不嗯呢该清仓出局,一年的股票套牢能够坚持到最后?一旦确定为熊市早晚也要止损,否则结果非常惨重!
为此,本轮市场的技术调整如何展开的规律性比较简单,但是过程应该比较复杂!坚定看牛市不等于坚定持股套牢!更何况,大盘在震荡反复的调整过程中的个股涨跌凶狠异常更是我们中小投资者不好把握的,为此,常年实践经验的总结也早已经非常有效的告诉我们,大盘即使是牛市拉升,股指一浪顶部、三浪顶部都是不能留股票的!退一步,如果大盘的内在规律性的大原则不能把握,实战没有超级牛市就很难盈利!所以,谨慎、客观、保守的应变每一次的股指阶段性顶部过程才会有好的结果!
周一文章分析根据技术面的变化提出:“实战不看好本周走势的综合思考!”是针对大盘技术面面临的调整风险感到的紧迫要求,短线看,大盘牛市格局的基数调整,日线不去考验10日均线的有效支撑也是不可想象!更何况,目前的股指高位凝聚的资金堆积过大,技术面要面对的是大盘要展开对3130点的技术回踩还是真的是中线趋势的回杀已经展开?这一点还真的不可放松一点实战交易的警惕原则!
总之,日线周二继续缩量,盘面深沪股市无论小阳线还是假阳线过度技术面呈现的基本都属于抵抗状态,为此,周三大盘的日线不能站稳3247点,都要提前做好技术多杀多的思想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