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大盘技术面恶化的影响增强
周二的大盘,深强沪弱的日线格局,但是,总体上技术面的观察K线形态深沪股市基本相差无几!周线预期观察,大盘震荡到周二基本还都是周阴线趋势,大盘周线运行两天,周二收盘股指呈现冲高后缩量震荡回落的抵抗走势,所以,股指基本走势多空对决周三应该是继续明朗化的表现时间,尤其是,日线周三上海大盘多空决战不能站稳3247点,谨慎看多、积极做多的规划布局就是冲动的意识,不是实战要求操作结果有效性的落实。所以,即使超短线也还是不能主张盲目的采取操作措施!

周二股票交易市场的板块、个股变化比较异动,盘中技术分化的趋势加重。盘面超级品牌、通讯行业、人脑工程、全息技术和5G概念板块技术抵抗性反弹走势,市场的重点在于五粮液带动超级品牌板块尾盘急拉;券商板块短线尾盘也急拉是否隐含着积极护盘的预谋?这个都要在周三落实!总体上,日线大盘是在好多蓝筹指标股的杀跌带动下拖累了大盘,但同时机构主力的板块护盘也在表现,所以总体上,周三应该是“大盘技术面恶化的影响增强?”结果有效性的折返点?提防机构主力们的做空行为能否带坏了大盘成为必要的实战思考!
大局观,周三的日线强弱是个焦点考验,一般不出很大意外,上海大盘周三收盘跌破5日均线的时机基本成熟!如此,短线需要考虑的是日线结果能否演变为多杀多!基本面的观察,本轮行情的再启动基本是源于贵州茅台季报利好影响促使的,周二五粮液的接力能否形成短线刺激超级品牌板块的再度崛起?这个应该是局部热点的信心支撑!但盘面如果市场没有反响、需要补涨的蓝筹股都不积极响应,周三的日线技术面加剧恶化的阴影还是重要隐患!
周线预期,大盘周线调整的预期是大概率,上影线3288点演变为为顶部,是否相信本周股指顶部的性质恶化严重性不重要,焦点的问题在周线的下影线位置和稳定性才是直接影响我们下周还能否坚定看多的基础?所以,实战等待大盘考验10日均线的支撑有效性才是大概率事件,更是目前整体思路上备战主动抄底应变的基本要求!退一步,周三日线谨慎做多的应对是股指需要站稳在3247点上方!否则我们耐心等待局部多杀多的可能性应该是个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